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酸奶蛋酥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3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口水开始增多,不停的流,看着大人吃饭的时候,小嘴巴有咀嚼的动作,而且什么东西都拿过来放进嘴巴里吃,这个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母乳喂养的宝宝正常情况下6个月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奶粉喂养的宝宝一般在4个月就可以添加辅食了。而且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最好选择米粉,先喂一勺试试。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酸奶蛋酥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酸奶蛋酥精选优质小麦粉、新鲜鸡蛋为主要原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精选原料品质有保障食用更放心,并且还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皮薄酥脆,还特别添加了钙铁锌,营养搭配均衡合理,加上可爱的枕头造型,更加易于宝宝抓握,可以帮助宝宝增加进食的乐趣。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酸奶蛋酥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酸奶蛋酥   酥脆可口均衡营养

方广儿童迷你夹心小酸奶蛋酥除了有牛奶、香橙、山楂口味以外,还全新上市的酸奶、草莓以及蓝莓口味,更多的美味给宝宝更多的尝试,让宝宝的辅食添加期过的更加的精彩有味道,也更加方便爸爸妈妈给宝宝添加后续的辅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