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宝宝内衣怎么选? 这几点家长一定要记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4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较嫩,在宝宝洗护用品方面的选择要格外的注意,就连宝宝贴身穿的衣服也要选择亲肤材质的才比较好。在新年,宝宝内衣怎么选?以下几点可要注意了。

2019宝宝内衣怎么选?   这几点家长一定要记住

尽可能选择棉质

上面我们已经说了,宝宝的皮肤比较嫩,在贴身衣物的选择上尽可能的柔软、透气、吸汗,最好的选择就是棉质了。化纤类的布料虽然好洗,也容易干,但是不透气,并且对婴儿的皮肤也有一定的刺激,有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家长们要注意了。

2019宝宝内衣怎么选?   这几点家长一定要记住

衣服宜大不宜小

在穿衣服的时候,尽可能的摩擦小一点,稍有摩擦就有可能会出现红红的痕迹。因为小宝宝比较爱动,长期摩擦就容易将皮肤磨破,细菌感染等等。所以在选择小衣服的时候,尽可能大一点,不要太勒。而且线头等等也要仔细的找一找。

2019宝宝内衣怎么选?   这几点家长一定要记住

奥米多始萌体感(ELEGENCE 63)工艺创新的多点定位设计技术、精细体贴的工艺,既舒适又显时尚精致;原材料采用来自奥地利、美国等高品质进口的低碳、可再生面料,天然般自由呼吸、觉悟自然、亲昵舒适!

奥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