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加婴幼儿钙铁锌营养面条 澳洲白小麦软糯易咀嚼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面条还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在宝宝6个月月龄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而面条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为宝宝提供热量、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

优贝加婴幼儿钙铁锌营养面条    澳洲白小麦软糯易咀嚼

虽然的成人面条和婴幼儿面条都是以面粉为主要材料制成的,但是使用的面粉是不一样的,口感上也是不一样的。普通的面条是为了保证劲道的口感和韧性,一般都会选择中高筋面粉制成,而对于婴幼儿宝宝而言是不适合的,宝宝的口腔和脾胃功能还尚未发育完善,不易咀嚼,不易消化,所以爸爸妈妈们就要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婴幼儿宝宝的面条。比如优贝加婴幼儿钙铁锌营养面条。

优贝加婴幼儿钙铁锌营养面条    澳洲白小麦软糯易咀嚼

优贝加婴幼儿钙铁锌营养面条精选澳洲白麦,取自麦芯粉为主要原料,符合婴幼儿生制类谷物辅助食品国家标准对原料的要求,不添加色素、食盐、防腐剂以及人工香精。并且还根据婴幼儿宝宝的营养需求,科学的添加了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以及膳食纤维,有利于宝宝的肠胃吸收消化。

优贝加婴幼儿钙铁锌营养面条    澳洲白小麦软糯易咀嚼

与此同时,优贝加营养面有牛肉番茄、果蔬宝、钙铁锌、核桃黑芝麻等多种口味选,多种营养组合搭配,满足不同宝贝口味的需求,让宝宝营养均衡,不挑食厌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