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 新生儿宝宝早教益智牙胶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4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发牙期间牙齿存在不适感,建议用贝恩施新生儿宝宝早教益智牙胶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材质安全,给妈妈满满的安全感。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设计细致到每个点,独立的包装,用心呵护。所采用的材质也是放心可以啃咬的材质,安全的舒适的材质,不含BPA,对人体无害,让宝宝安全使用,智慧妈咪的放心选择。这种材质消毒也可以更放心。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带有拨浪鼓节奏的音乐棒,给予宝宝声光音乐安抚,也有着节奏感应,宝宝爱不释手!

在宝宝的长牙期,妈咪们选择贝恩施早教益智牙胶玩具,不仅可以缓解宝宝的出牙各种不适,还能够帮助宝宝锻炼嚼、咬的动作,有助于牙齿的健康成长,真的很不错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