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蜜芽全球伙伴大会 50家巨头品牌战略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5日 10:2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1月23日 2019蜜芽全球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超过300名各品牌代表、2300名蜜芽会员出席活动。大会现场蜜芽一举与奶粉 乳制品、母婴用品、服装鞋配、家具生活、食品生鲜、跨境美妆六大品类近50个国内外大牌达成战略合作,提前响应蜜芽开年301大促。

值得注意的是,区别于其他平台的品牌大而全,蜜芽在各品类每个小的细分领域中,只是精选出一到两个头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蜜芽集团总裁付娆在大会现场分析说:“在2018年我们一直强调精选品,我们下架了非常多的品牌,超过30万件商品,是因为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的是确定感的消费,我们也希望妈妈在蜜芽品牌上买到的东西,是在他的需求范围内,最具备品质以及价格最便宜的,所以在合作品牌的选择上,我们就精选出各个细分品类中头部的品牌,提供给蜜芽的消费者。一方面让帮助消费者精选真正的好商品,让用户消费体验更好;另一方面把流量集中给到有好的产品、好的服务的品牌,这样品牌才愿意在蜜芽平台上投入更大的精力去服务蜜芽的用户。”这样的模式在规模百亿以上的电商中实为“首例”。

蜜芽全球伙伴大会 50家巨头品牌战略合作

大会现场,各大品牌纷纷登台与现场蜜芽会员互动,用户最为关注的奶粉乳制品品类,达能(旗下诺优能、爱他美、牛栏)、雅培、a2、美赞臣、君乐宝、伊利、喜宝、佳贝艾特8家乳制品巨头现场签署正品承诺联盟,从根本上保证产品品质。不仅如此,达能、雅培品牌方更现场“放话”蜜芽301开年大促保证全网最低价格,不仅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还要买的便宜。

蜜芽全球伙伴大会 50家巨头品牌战略合作

除了品牌合作,蜜芽现场公布了全新的平台定位——“年轻妈妈品质生活”,从品质育儿到品质生活,蜜芽已经从销售母婴垂直用品,升级到服务年轻妈妈人群。

蜜芽全球伙伴大会 50家巨头品牌战略合作

年轻妈妈是代表着消费的潮流和消费的趋势,生活就是妈妈所掌握的全家的吃穿用户,品质这个词是蜜芽的服务标准,也是和其他的电商品牌的差异。在这样的理念下,家居、食品等品类,蜜芽与美的、华为、德尔玛、oppo、vivo、三只松鼠、金龙鱼蓝月亮等头部品牌已经实现深度合作,拿到了近百个一线品牌的官方授权。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