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细致分龄防蛀牙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5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虽然小,但是口腔护理不能少,一口蛀牙不仅影响了宝贝的形象,严重的话可能影响到以后的换牙!

另外,1-12岁是宝宝长牙的关键时期,所以宝宝的牙膏一定要选择好。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安心防蛀,关爱宝宝的每一颗乳牙。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细致分龄防蛀牙膏

从"齿"给宝宝分龄守护。红色小象儿童牙膏,细致分龄防蛀牙膏,呵护宝宝的牙齿健康!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细致分龄防蛀牙膏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专注1-12岁换牙期宝宝的口腔健康。含氟防蛀宝宝可食用吞咽,非常的方便。

当然红色小象儿童牙膏最主要的是帮助去除牙渍、清除口腔异味、保护牙龈。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细致分龄防蛀牙膏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采用安全的成分、选择纯天然原材料制成的,无毒安全。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防蛀同时防止牙结石而造成的牙龈后退以及巩固宝宝稚嫩牙齿的抵抗酸蚀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