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面条 婴尔堡:宝宝吃面条好处多多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6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条是宝宝辅食中比较常见的食物之一,做法也比较的多样化,深受爸爸妈妈和宝宝的喜爱。今天就跟着婴尔堡一起来了解一下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添加面条?宝宝吃面条有哪些好处?

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面条 婴尔堡:宝宝吃面条好处多多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添加面条?

母乳喂养的宝宝或者是混合喂养的宝宝,一般从宝宝6个月开始就可以给TA添加辅食了。宝宝的辅食添加原则的其中一条就是由此到稠,由单一到复杂,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的发展来确定,一般在宝宝7-8个月的月龄开始就可以考虑给宝宝添加面条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需要把面条煮的烂一点,更加有利于宝宝咀嚼吞咽和消化。

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面条 婴尔堡:宝宝吃面条好处多多

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面条 婴尔堡:宝宝吃面条好处多多

给宝宝添加面条有哪些好处?

1、从营养角度来讲,面条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能帮助宝宝补充奶粉或者是母乳中的营养不足的那一部分营养素。

2、从宝宝的肠胃消化方面来讲,宝宝的肠胃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给宝宝食用的食物应该选择容易消化吸收的。因为面条比较的细软,也比较容易消化,特别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食用。

3、从宝宝的机体发育来讲,宝宝的吞咽和咀嚼能力的发展,需要后天的训练才能快速的获得。如果一味的给宝宝吃流质食物的话,并不利于宝宝的吞咽和咀嚼能力的发育,还可能会因为宝宝的口腔肌肉功能得不到锻炼,而影响到宝宝的面部和口腔肌肉的发育,阻碍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发展,所以给宝宝选择面条作为辅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