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 全自动温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6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天气冷,给宝宝调奶也真的不太愿意。建议还是在家准备一个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采用的婴儿级别的PP材质, 食品级材质不含BPA,加热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保证每一口都是放心的。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 全自动温奶器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24小时恒温 +-1度误差相当给力。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里面采用的材质也是不锈钢的加热盘,稀有的316不锈钢材质,安全耐用双升级。还有不锈钢的隔温壶盖,很是安全哦!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 全自动温奶器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容量大 ,保证宝宝的营养需求。另外在烧水的时候不会掺杂异味,影响到后续冲泡的奶液。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 全自动温奶器

鲁茜婴儿恒温调奶器高品质不会轻易出现爆裂的情况。而且,光滑的玻璃表面让爸爸妈妈清洗液十分方便,避免了细菌、污垢的滋生。全自动温奶器真的是好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