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营养不良吃哪些食物比较好?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8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孩子在饮食上都会有一些小问题,如果偏食、挑食的话,他们很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进而会影响他们身体发育。对于这种问题,每一位家长都十分忧心,想尽办法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孩子真的出现了营养不良的问题,吃哪些食物比较好呢?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营养不良一般情况来说一定是缺乏蛋白质,蛋白质主要是从鱼肉、豆蛋白奶中获取。

应该让孩子每天吃足够量的蛋白质,根据年龄来参考摄入量。每天要吃鸡蛋、鱼类、肉类或者酸奶等等,家长可以合理安排。

其次就是碳水化合物,可以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可以从米饭、面食中获取。

在膳食结构中,维生素也是要补充的。可以让孩子吃一些蔬果类,可以有效的补充。

微量元素虽然占比不多,但对人体的影响却很大。钙铁锌镁等等一定是不能缺乏的。

如果孩子不是很喜欢常规补充,那家长就换着法子吧!做出一些花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