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合适 咪嘘奇:不同年龄段更换时间也不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9日 08: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一次性用品,使用比较方便,在很大程度上是解放了爸爸妈妈们的双手的。并且纸尿裤经历了多次升级之后,现如今的纸尿裤的透气性、吸水性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但是纸尿裤的表层的隔水膜却依然对纸尿裤的透气性会有所限制,所以为了防止宝宝穿纸尿裤细菌滋生,就要给宝宝勤换纸尿裤。

咪嘘奇: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合适呢?

其实一般情况下,每隔2-3个小时就需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了,在宝宝大便之后则需要立即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同时也建议宝爸宝妈们每次给宝宝喂奶前、喂奶后、大便后以及睡觉前和醒来时都要判断宝宝是否尿湿需不需要更换纸尿裤,尤其是在宝宝每次哭泣时,需要格外留心观察宝宝是不是尿湿了。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合适 咪嘘奇:不同年龄段更换时间也不同

咪嘘奇:面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纸尿裤更换时间也会有所不一样

新生儿时期

新生儿宝宝由于膀胱还未发育完全,不能将小便在体内储存很久,所以纸尿裤的更换次数就会多一些,一般每隔2个小时就需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了,一天24小时可能需要给宝宝更换10次之多的。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合适 咪嘘奇:不同年龄段更换时间也不同

婴幼儿时期

当宝宝逐渐长大,在宝宝婴幼儿时期时,宝宝白天就可以隔3个小时更换一次纸尿裤了,再大一点就可以隔4-6个小时更换纸尿裤,晚上可以一夜更换两次或者是一次即可。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