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9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妈妈怀了宝宝开始,父母就需要着手准备宝宝的日常生活用品了,而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是不少父母头疼的问题。推荐启布婴幼儿纸尿裤,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启布婴儿纸尿裤采用盈柔优棉搭配高吸收芯层,天然亲肤,透气干爽,大幅度提升了纸尿裤的吸收性、透气性和贴身性,海量吸水并且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分散均匀,有效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排泄物的直接接触面积,让宝宝屁屁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夜安心的金质睡眠。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360°高透气外层,双向透气,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预防宝宝患红屁屁,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极柔触感,让宝宝体验至尊绵柔的穿戴体验,蕴含天然护肤精华,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守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每一天。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启布婴幼儿纸尿裤,品质保证,性价比高,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专业贴心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启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