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 进口软毛护龈牙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30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牙刷一定要选好,这关系到宝宝的健康。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进口软毛护龈牙刷,推荐给各位宝宝。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 进口软毛护龈牙刷

刷头超级的小巧,使用更加的灵活,易于在口腔内移动,充分保护宝宝乳牙列形成期稚嫩的牙龈和牙齿。

还有铅笔状牙刷柄更容易让妈妈灵活的帮宝宝刷牙,轻柔的握笔式,更能减少牙龈的的的伤害。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 进口软毛护龈牙刷

当然还有超具亲和力可爱的卡通形象,让宝宝爱上牙刷,爱上涮牙。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专为1到3岁宝宝口腔设计,小型安全圆形刷头,特殊内外两层柔软刷毛,可达到清洁牙齿作用的同时不伤害牙龈。适合婴幼儿口腔清洁使用,也可培养宝宝刷牙的好习惯。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 进口软毛护龈牙刷

小狮王婴幼儿牙刷软毛呵护牙龈。牙刷颜色多,宝宝可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相信宝宝肯定会想喜欢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