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30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宝宝洗澡问题,相信让不少父母感到头疼不已,一是宝宝洗澡不配合;二是宝宝沐浴之后肌肤紧绷不适;三是沐浴露刺激宝宝双眼。更别说现在是冬季,又是怕宝宝洗不干净,又是怕着凉感冒,这时候就推荐大家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轻松解决洗澡难题,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启初是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内高端洗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针对中国宝宝肌肤和头发的特性与需求,专门设计研发的启初系列洗护产品,凭借着“100%纯天然有机,安全绿色”的产品理念,深受中国父母的信赖与喜爱,只为给与中国宝宝更适合的呵护。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优选初生谷物胚芽精华,蕴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多重营养物质,在温和清洁宝宝肌肤和头发的同时,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给宝宝肌肤带来适合的深层滋养水润,长期使用能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无硅油无残留,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适合宝宝天生幼嫩肌肤。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物质,滋养平衡宝宝头发和肌肤,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