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健瑞儿母婴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助力 共同致力于“10000小时母婴公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1日 13: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一些新闻里,我们时常看到产妇抑郁的问题而酿成的家庭悲剧;新生儿意外死亡或儿童的意外事件也时有报道;青少年校园欺凌事件也屡屡发生…这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很多因素是因为在产妇及婴幼童时期没有受到正规正视的培育对待导致,在中国,很多职业都需要持证上岗,医师有医师证、律师有律师证、主持人有主持人资格证…而我们做父母,却未经过系统培训就无证上岗了。

2019年1月18日19点,”10000小时母婴公益”启动仪式在海口市海南大院缘定今生厅正式开始。借助着2019健瑞儿年会盛典的现场,健瑞儿对外发布了”10000小时母婴公益”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妇联作为指导单位,海口市妇联主办,海南省民建、海口市工商联、国健集团、高米国际、月子帮、牧童映画亲子摄影等更多单位协办,健瑞儿母婴承办,中童传媒、中国婴童网、《时尚育儿》全媒体、凤凰网海南频道、海口音乐广播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共同致力于”10000小时母婴公益”。

健瑞儿母婴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助力 共同致力于“10000小时母婴公益”

在新春来临之际的一片祥和之中,受邀的社会各界的代表们纷纷出席了”10000小时母婴公益”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伊始,由海口市工商联主席、海南金鹿投资集团董事长叶茂先生及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会长许亚川先生分别对本次公益活动致辞,并对”10000小时母婴公益”活动表示了肯定与认可。

紧接着,由健瑞儿母婴董事长高芬芬女士上台为”10000小时母婴公益”活动进行宣讲,她结合了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她育儿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需要避免这些问题错误;同时她认为,每个生命都应该被温柔以待,公益不是简单的给予,更应该是一种爱的精神,一种矢志不渝的坚持,一种创新与专业。

最后,高芬芬女士与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共同上台,一起点亮”10000小时母婴公益”水晶球,寓意着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