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典丽贝乐婴儿纸尿裤 北欧品质乐享天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1日 13: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丽贝乐婴儿纸尿裤,可能很多父母对这个品牌感到比较陌生。为什么选择这款纸尿裤来介绍呢?因为丽贝乐婴儿纸尿裤作为瑞典高端品牌,其性价比与质量完全不输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接下来,就为大家种草一下,丽贝乐婴儿纸尿裤,北欧品质乐享天然。

瑞典丽贝乐婴儿纸尿裤 北欧品质乐享天然

丽贝乐婴儿纸尿裤源自瑞典,拥有62年悠久历史的高端消费品牌,以其高品质纯天然的产品理念,获得北欧白天鹅的环保认证,深受海内外父母和宝宝的喜爱。100%天然原木浆,坚持天然与柔软的平衡,给宝宝天然的安全守护,欧洲原装进口,通过高标准国际认证,给宝宝带来极致品质体验。

瑞典丽贝乐婴儿纸尿裤 北欧品质乐享天然

轻薄双芯体结构,导流迅速,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回渗,针对裆部位置添加加深设计,使宝宝尿后舒适无压迫,三段式弹力腰围,根据宝宝自身生理特点和生理习性,科学剪裁,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行动自如,全透气微孔设计,增加空气流通,让宝宝屁屁呼吸自由。

瑞典丽贝乐婴儿纸尿裤 北欧品质乐享天然

丽贝乐婴儿纸尿裤源自瑞典知名品牌,62年经典品质保证,温和不刺激,安全纯天然,专业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丽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