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2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育儿观念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纸尿裤已然成为婴儿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也正因为如此,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比什么都重要。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推荐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纸浆制成,亲肤柔软,轻薄透气,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给宝宝带来至尊极柔般舒适的穿戴体验;全彩图案设计,造型可爱,颜色鲜艳增加宝宝穿戴兴趣和认知能力;瞬间吸水超薄层,强劲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

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微孔透气表层搭配凹凸柔点网层设计,增加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减少脏东西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让宝宝屁屁自由森呼吸,一整晚保持金质睡眠;棉柔弹性环抱腰围和立体隔边防漏设计,双重保障预防漏尿问题,让宝宝穿脱自如,乐享探索。

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