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罐好奶粉的标准如何判断 雅慧生羊乳“2小时生态圈”保证奶源新鲜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3日 12:10来源于:商讯
分享:

为宝宝选择奶粉,是大部分妈妈们的痛处,妈妈们非常清楚,一罐适合的奶粉对嗷嗷待哺的宝宝是多么的重要。如果要选择一罐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大多数妈妈关注的就是奶粉品牌,奶源地,配方……可因此,是不是好多妈妈们忽略了奶粉的新鲜度?

奶粉“新鲜”看生产日期就好?错!

好多妈妈回答,奶粉新不新鲜,看生产日期不就知道了吗?所以生产日期就代表牛/羊奶的新鲜度吗?实则不是这样的,生产日期,顾名思义就是指奶粉装罐出库后的日期。但是在装罐之前,奶粉原料很可能已经在外面“漂流”几个月了。因此,如果只看生产日期,是不能完全了解奶粉是否新鲜的。

敲个黑板,其实奶粉的新鲜度是很重要的!

打个比方,妈妈们想要做出一顿可口的饭菜,首先就得从新鲜食材选起~宝宝的奶粉也逃不过这一关。新鲜的奶粉指的可不仅是生产日期新鲜,而是它的奶源、配方、生产过程、制作工艺等多重合力下,才能达到的标准。

奶粉的新鲜度如何判断呢?

奶源采集过程新鲜

一般的奶粉产品从采集到装罐,可能要经历几个月的过程。牛/羊奶在被采集后,经过高温处理,制成能长期储存的干粉。干粉将在仓库中停留一至数个月,直至被运往销售所在地进行二次加工并装罐。而真正新鲜的奶粉产品,则将牛/羊奶直接从奶源采集处运往最后加工地,既大大缩短了牛/羊奶的储存时间,又保证了奶粉的营养物质不因高温处理流失。

生产过程新鲜

一般的奶粉产品,在烘干、储存、运输至销售所在地的工厂后,还需进行水溶、营养素添加、再次干燥成粉等工序后,才能装罐出库。奶粉罐上所标注的生产日期正是装罐出库的日期。

而真正新鲜的奶粉产品,一次成粉,则不需要二次加工,直接在液态下进行各种原料的混合,再经高压喷雾干燥等工序加工成粉状,不仅混合均匀、溶解充分,还大大缩短了生产时间。

追求新鲜只为避免变质吗?

“避免变质”是”新鲜“的一部分,但“新鲜”不只是避免变质。

最重要的是,新鲜奶粉,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牛奶中的活性成分,防止这些成分在加工和运送过程中流失,保证宝宝吃到的每一口奶都蕴含着足够营养的自然生命力。

1、“2小时生态圈”保证奶源新鲜度

雅慧生羊乳,从奶源地采集关中奶山羊的羊奶,到工厂加工成粉,我们只需要2小时的时间,所以,保证了奶粉新鲜度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天然营养分子。

2、市面上购买奶粉的话,如何看出一罐奶粉的“新鲜“度呢

看配料表,第一个是“生牛/羊乳” ”鲜牛乳“,就是新鲜的奶粉,而第一个是”脱脂乳粉“ ”脱盐乳清粉“,则是获取牛/羊奶后,经过高温变成粉,再运输到工厂再次变性加工的,新鲜度便打了折扣。

一罐好奶粉的标准如何判断   雅慧生羊乳“2小时生态圈”保证奶源新鲜度

一罐好奶粉的标准,如何判断?

我们可以从奶粉的颜色、滋味、气味、溶解性、消化性、吸收性来评判;

1、从奶粉的颜色进行判断,好的奶粉颜色是呈现乳白色或乳黄色的,色泽比较均匀,有光泽,而劣质奶粉是呈现焦黄色、灰白色或是其他深色。

2、从奶粉的气味进行判断,好的奶粉都会带有略为甜的奶味,奶粉入口细腻,全脂脱脂奶粉的味道则比较淡一点。

3、从奶粉的组织进行判断,好的奶粉用手捏时,会感觉柔软松散,奶粉干燥、颗粒均与,没有凝块或是结团的现象。如果是罐装奶粉,摇晃之后会沙沙响,打开后罐子底部不会粘连奶粉。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