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3日 12: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骤降,空气开始变的干燥,水分加速流失,在不经意之间就会让宝宝出现干燥脱皮甚至皲裂的现象,让肌肤饱受折磨。婴幼儿的肌肤娇嫩,必须要细致谨慎的呵护,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给宝宝深度润养,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唯婴美芦荟保湿霜:蕴含丰富的天然保湿芦荟提取物,质地粘稠,易推开易涂抹,镇静舒缓,营养滋润,长时间使用能够有效预防皮肤变粗糙干燥、冻伤皮龟裂等肌肤问题,敏感及易敏感人群可以放心使用。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唯婴美防皲防裂霜:富含多种氨基酸和高保湿因子,深层锁水补水,维护宝宝肌肤水油平衡,滋润营养,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帮助宝宝修复受损肌肤,改善宝宝因季节变换而引发的肌肤问题。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唯婴美蜗牛原液霜:萃取蜗牛原液精华成分,有效促进宝宝肌肤蛋白质合成,密集滋养肌肤,持久补水保湿,提高宝宝肌肤的自身储水能力,有效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让宝宝受损肌肤焕然新生,健康有光泽。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