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合作开展“关爱至初”计划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4日 12:55来源于:中国商业经济网
分享:

从2018年开始到2021年,利洁时集团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合作开展“关爱至初”计划,旨在助力改善中国贫困地区母婴营养与健康状况。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合作开展“关爱至初”计划

12月5日,主题为“与生俱爱 臻致未来”的美赞臣中国25周年活动在北京举办。利洁时健康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回顾了美赞臣在中国25年来“与生俱爱”的历程和成就,展望了以爱与责任为中国消费者“臻致未来”的美好前景。此后,美赞臣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启动了名为“关爱至初”的大型公益计划,助力贫困地区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更将活动推向高潮。业内专家指出,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与一生的健康状况息息相关,该公益计划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高度契合,对于探索贫困地区生命早期营养问题的解决具有重要意义。

113年前在美国,一家专为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的公司因爱而生,关注生命早期营养的大爱由此起航;25年前,这家承载着“为全球婴幼儿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使命的公司远渡重洋,来到中国传递关爱和责任。如今,这家公司已是成果丰硕,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遍布中国,全程质量管理体系备受消费者信赖。这就是传承百年、植根中国的婴幼儿营养品公司美赞臣。25年来,美赞臣凭借科研实力和企业责任,成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中深具影响力的国际企业。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合作开展“关爱至初”计划

理念契合,目标一致

美赞臣加入利洁时 共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美赞臣中国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全球性的本土公司,充分依托全球研发优势,实现智慧共享,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丰富的产品组合。从2000年于业内率先在产品中添加DHA和ARA;到2016年一举推出富含乳铁蛋白的超高端产品蓝臻;再到2018年将欧美殿堂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产品安敏健LGG引入中国,美赞臣不断推出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营养需求。对此,睿恩达并不满足:“随着数字化智能时代的到来,新生代消费者期望线下线上相融合的全渠道购物体验,我们已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实现与消费者360°全方位沟通,并不断与合作伙伴建立跨界合作新模式,为中国母婴消费群体实现全方位增值服务。”

美赞臣深耕中国市场的25年,是中国母婴行业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凭借全球品质一致的产品以及全程质量安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度的企业责任,美赞臣参与、见证了行业的发展进程,为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与世界500强利洁时集团的整合完成,成为美赞臣快速发展的一大助力和机遇。利洁时的企业使命是“确保人们拥有健康生活和快乐家庭”,与美赞臣的使命“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高度契合。正因两者使命一致,理念相通,资源共融,美赞臣更有机会借助利洁时强大的资源体系,快速贴近社会需求,启动更具社会影响力的项目,更好地服务万千中国婴幼儿和家庭。

美赞臣大中华区副总裁顾磊向与会者介绍了美赞臣中国25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成就并总结:“美赞臣已经实现了从公益的参与者、践行者向倡导者的转变,借助利洁时的广阔平台,美赞臣已将目光投向了如何将社会影响力最大化、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个更深远的层面。”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合作开展“关爱至初”计划

“关爱至初” 辞微旨远

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实现生命潜能

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沙龙上,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来自甘肃省和江西省的基层妇幼保健院的代表分别从营养专业角度和切身工作体会剖析了生命早期营养不良的成因和后果。专家与基层代表在沙龙中谈到,营养不良不仅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和大脑发育,还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甚至会形成营养不良的代际循环。

长期以来,营养不良是全球面临的重要经济和人口发展问题。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2018年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调查显示,2017年全球有近1.51亿五岁以下儿童受发育迟缓影响。在中国,尽管近十年来婴幼儿营养缺乏问题得到较大改善,但部分地区孕产妇营养不良、频发疾病和在生命早期不适当的婴幼儿喂养和护理等问题仍影响婴幼儿的营养和健康。2013年,中国6岁以下儿童生长迟缓率为8.1%,城市为4.2% ,农村为11.3%,其中贫困农村为19.0%。

这些现状令人担忧,也让为使命驱动的深具社会责任感的利洁时和美赞臣希望通过努力来帮助改变这样的状况。从2018年开始到2021年,利洁时集团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合作开展“关爱至初”计划,旨在助力改善中国贫困地区母婴营养与健康状况。除了进行营养干预以降低儿童生长迟缓率,该计划将重视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教育培训,提升项目所在地人们对营养的认知,创建可复制的模式以对项目外地区形成示范效应,还将对项目持续追踪、数据共享,探索当地可持续性发展模式。美赞臣相信通过联合多方参与,发挥该计划的撬动力,“关爱至初”计划将助力阻断营养不良的代际传递,对下一代带来积极的改变。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在“关爱至初”计划启动仪式上介绍,该项目拟于三年执行期内逐步受益共计来自25个县的10000对母婴,并培训5000名直接面向广大孕产妇的基层医护人员。他希望项目能探索解决贫困地区儿童营养不良和生长迟缓问题的成功模式,为推动政府对贫困地区母婴营养保障的政策制定提供决策依据。

利洁时集团首席执行官拉凯什·卡普尔(Rakesh Kapoor)对“关爱至初”计划寄予厚望:“我们的目标是将当地儿童生长迟缓的发生率显著降低,这意味着许多贫困县中的儿童将能有机会实现生命中的潜能。”

中国商业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