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小米儿童营养米粉 宝宝的健康营养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4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值身体发育时期,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需要提供不同的营养搭配。宝宝4-6个月之后就可以科学添加辅食,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婴儿米粉。婴儿米粉作为辅食期很多父母的选择,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米粉比较好呢?推荐小毛豆小米儿童营养米粉,宝宝的健康营养专家,全方面均衡宝宝身体健康。

小毛豆小米儿童营养米粉 宝宝的健康营养专家

小毛豆益生元护畅配方米粉:《皇帝内经》提出五谷为养,小米作为中国古代的五谷之一,营养价值极高,小毛豆营养米粉精选多种谷物精华,萃取保留丰富的纤维素,针对宝宝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肠胃问题推出益生元配方米粉,帮助宝宝肠道的有益菌成长,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为宝宝肠道健康提供持续营养支持。

小毛豆小米儿童营养米粉 宝宝的健康营养专家

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添加了多种谷物和综合蔬果精华,清香细腻的口感,征服宝宝挑剔的味蕾,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E、钙、磷铁等有益成分,均衡全面的营养科学搭配,能给宝宝身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增强宝宝的食欲,易消化易吸收,让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得到提升,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小毛豆小米儿童营养米粉 宝宝的健康营养专家

小毛豆小米儿童营养米粉还包括:小毛豆全新营养配方米粉、小毛豆强化铁锌钙配方米粉,口味众多,丰富多样父母再也不用为宝宝不吃饭而担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