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尤妮佳婴儿纸尿裤 柔顺舒适宝宝都喜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4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父母从怀上宝宝的那一刻起,就需要开始准备婴儿用品,而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父母总是想选择最好的给宝宝使用。市面上纸尿裤种类繁多,什么牌子的婴儿纸尿裤比较好呢?推荐日本尤妮佳婴儿纸尿裤,柔顺舒适,宝宝都喜欢。

日本尤妮佳婴儿纸尿裤 柔顺舒适宝宝都喜欢

moony尤妮佳是成立于1961年的日本尤妮佳集团旗下的著名纸尿裤消费品牌,深受日本父母和宝宝的喜爱,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适合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坚守专业品质,从宝宝刚出生到脱离纸尿裤,致力于带给宝宝和父母愉悦的亲子时光。

日本尤妮佳婴儿纸尿裤 柔顺舒适宝宝都喜欢

采用自主研发的无纺布,亲肤柔软,舒适极柔,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穿戴体验;日本先进吸收芯体技术,强劲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分散均匀,让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保持头其干爽;弧形贴合立体构造,贴身合体,科学又人性化地考虑宝宝的成长变化了,让宝宝纵享探索每一天。

日本尤妮佳婴儿纸尿裤 柔顺舒适宝宝都喜欢

日本尤妮佳婴儿纸尿裤,柔顺舒适,品质保证,100%日本原装进口,性价比高,妈妈和宝宝都喜欢。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