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4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Lelch露安适是Dehaa Rossun旗下的母婴肌肤护理品牌,专项满足不同成长阶段婴幼儿的需求的纸尿裤系列产品,真正懂得宝宝的每一个需求,日夜分护,让宝宝享受整晚金质睡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也一跃成为健康纸尿裤的创领者。

露安适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轻柔舒适 自由呼吸

立体凹凸亲肤层,触感云柔舒适,让宝宝拥有无与伦比的穿戴体验;面层充满透气小孔,让宝宝屁屁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动轻柔自然;专享透气前腰贴,减少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让宝宝肚脐自由森呼吸。

快速吸收 干爽舒适

专享进口特柔长纤搭配双向导流技术,亲肤柔嫩,舒适透气,导流迅速并且放散均匀,让宝宝屁屁保持长时间干爽不反渗;夜用采有6层锁水,海量吸收和牢牢锁水相结合,让宝宝臀部肌肤整夜干爽舒适,纵享安心甜睡。

露安适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轻材柔薄 量身定制

采用专利柔薄不断层吸液芯体,轻材薄透,贴身合体,符合宝宝自身身体弧度,让宝宝穿脱更方便,活动更自如;加宽舒适环抱弹性腰围,全方位柔软贴身,可自由调节宝宝腰部松紧程度,有效预防宝宝侧漏后漏问题。

日夜分护 更懂宝宝

白天根据宝宝好动的天性,采用创新人体工学立体U型剪裁,贴合宝宝体型,让宝宝活动更自如,乐享探索;夜晚根据宝宝安睡的状态,运用6层海量锁水和人体工学立体V型裁剪,让宝宝整夜干爽不漏尿,甜睡健康。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