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解决宝宝不喝奶粉的问题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5日 12:13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在为这个问题所困扰,怎么解决宝宝不喝奶粉的问题,0到6个月的宝宝在母乳缺少的情况下,营养和所需钙铁锌都是从奶粉中得到的,宝宝不喝奶粉,就意味着宝宝的身体可能会缺乏营养而导致某些疾病的发生,所以,怎样解决宝宝不喝奶粉的问题呢?可以从以下方面进行观察:

怎样解决宝宝不喝奶粉的问题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

1、选择合适的奶嘴:虽然再好的奶嘴和吃妈妈奶的感觉仍会不一样,但可以选择接近一点的奶嘴。还有一种说法是把奶嘴多煮煮,让它变软,可能宝宝会接受一点。

2、看宝宝是不喜欢奶嘴还是不喜欢宝宝奶粉的味道:试着挤出母乳在奶瓶里给宝宝吃,如果他接受了,可能他不喜欢宝宝奶粉的味道,可以换一个牌子试试。另外可以把宝宝奶粉调淡一点或冷一点或热一点试试。

说到换一个牌子的奶粉,在之前的双十一和双十二中,很多宝妈在论坛里都在种草天猫圣元母婴旗帜店的一款奶粉圣元法版优博瑞慕,科学发现,这款奶粉的乳清蛋白营养价值突出、吸收率高,因此也被誉为“蛋白之王”。圣元的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拥有更多自然保护,从而表现更加出色。

如何解决宝宝不喝奶粉的问题?作为家长都希望给宝宝的营养,而且这款奶粉业是适合宝宝口味的,不会出现宝宝不喝奶粉的情况,这和乳品企业的初衷不谋而合,圣元集团自创立以来坚持带来高品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圣元法版优博瑞慕汇聚了圣元国内外的优势资源打造,独具的营养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始终不变的品质使其在市场上有口皆碑,是万千家长放心选择的奶粉品牌,也是家长永恒的信赖!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