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5日 12: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宝宝的皮肤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基本发育成熟,冬季气温骤降,水分流失加快并且干燥难忍,宝宝肌肤薄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导致宝宝娇嫩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想要温和守护宝宝的肌肤,离不开一款优质合适的沐浴露。推荐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洗发沐浴两用产品,从新鲜果蔬中提取有益宝宝肌肤的天然成分,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强健婴幼儿的皮肤防御力,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无残留,有效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欧贝氏婴儿倍护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温泉水温和成分搭配谷物精萃,在强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起到了杀菌抑菌的作用,还可以保护宝宝皮脂膜,为宝宝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层,无泪配方,温和无负担,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让宝宝的洗浴变的放松愉悦,呵护宝宝的稚嫩肌肤健康。

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一瓶两用,双重享受,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父母和宝宝拥有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