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藻油是什么 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5日 12: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俗称“脑黄金”。DHA在宝宝的体内无法自己合成,只有通过外界摄入的方式进行补充,而藻油DHA,提取于天然无污染的藻类中,不含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的EPA,更加适合宝宝。那么,什么牌子的DHA藻油比较好?推荐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父母和宝宝的首选。

产地

甄选进口美国马泰克MARTEK原料,纯植物性DHA,从深海纯净无污染的单细胞藻类中提取丰富的DHA,未经食物链污染,不含EPA,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重金属污染风险。

营养

藻油、亚麻籽油、葵花籽油等多重营养补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价值极高,亚麻籽油能在宝宝身体里转化成DHA,起到动态平衡人体所需各种脂肪酸的作用。

口感

采用国际先进的分子蒸馏脱腥技术、冬化技术,物质稳定不易变腥,天然清爽,口感纯正,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纯度

滴滴精纯,含量丰富,每天1-2粒补充DHA,凝胶类糖果,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高利用率高吸收高浓缩,满足宝宝身体成长所需的营养和能量。

DHA藻油是什么 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

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品质保证,放心之选,是宝宝健康成长好搭档,让宝宝开启智慧人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