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四个月的宝宝可以吃辅食吗? 拿不定主意不妨听听专家怎么说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看到有网友问:宝宝现在4个月了,那能不能开始吃辅食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我只想说:专家建议一般情况下是要到6个月大的时候才开始添加辅食。

但很多宝妈表示:因为要上班,母乳喂养不足等等原因,无法在纯母乳喂养,4个月的时候可以尝试奶米粉进行喂养了。

温馨提示: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儿科学会以及英国政府卫生部都这样建议:纯母乳喂养至少进行6个月,6个月之后才可以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

因为,母乳能够满足宝宝6个月前的全部营养需求。六个月是宝宝开始适应不同食物的时候,也是不同食物结构和喂养方法的最佳时间。权威专家考虑到的是宝宝的消化系统以及母乳的营养问题,所以有条件的妈妈最好还是给宝宝纯母乳喂养到6 个月大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