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安儿宝A+婴儿配方牛奶粉 把握宝宝大脑黄金1000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人体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很爸爸妈妈都知道给宝宝补充DHA能让宝宝变的更聪明,所以适量的给宝宝补充DHA是很有必要的。

0-3岁是宝宝身体和脑部高速发育的阶段,美赞臣安儿宝A+婴儿配方牛奶粉甄选进口奶源,并致力于提供优量水平的DHA,把握宝宝大脑黄金发育的1000天,见证宝宝的小成长,成就宝宝的大未来。美赞臣安儿宝A+婴儿配方牛奶粉让宝宝的机灵脑袋转起来,思维敏捷,情商更出色。

美赞臣安儿宝A+婴儿配方牛奶粉 把握宝宝大脑黄金1000天

美赞臣安儿宝A+婴儿配方牛奶粉 把握宝宝大脑黄金1000天

美赞臣安儿宝A+婴儿配方牛奶粉不仅有着达到国际权威推荐DHA水平、荷兰原装原罐的优势,还含有不上火益身元组合突破创新独特优势,呵护宝宝的小肚肚更健康,便便更轻松。也征服了万千精明的爸爸妈妈,助力宝宝探知新世界,让宝宝成长智无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