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6日 10:59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近几年,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在母婴市场越来越受到追捧,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头羊,在2018年再次携手金鹰卡通热门IP《爱宝贝晒一晒》,倾力打造“荷兰探秘之旅第3季”特别节目,带消费者玩起了一场“内容创新+情感升级”的立体化组合拳,打造了一个集产品诉求点与火爆营销形式于一体的营销案例。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内容创新+情感升级”打出立体化组合拳

实力明星助阵,借势话题引流量井喷

自《爱宝贝晒一晒》节目开播以来,就已在妈妈圈有不错的反响,观看“爱晒萌娃”们的才艺施展、学习多元的育儿理念,已经成为不少妈妈观众每周的日常。而正是因为看重《爱宝贝晒一晒》庞大的“妈妈粉丝”基础,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与金鹰卡通形成战略合作,连续三年携手《爱宝贝晒一晒》,开启“荷兰探秘之旅”,更邀实力明星助阵,引发一次又一次的流量井喷。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荷兰探秘之旅第1季杜海涛倾力加盟

星妈杨乐乐加盟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荷兰探秘之旅第2季

早在2016年,荷兰探秘之旅第1季凭借杜海涛的加盟, “奔赴荷兰喜当爹”等热点话题创下共7000多万的阅读量;2017年,星妈杨乐乐在荷兰探秘之旅第2季进行“加倍eye护•睛滢行动”公益,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在此次,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更邀请歌手汪苏泷在荷兰探秘之旅第3季中担任“品质探秘官”。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邀请歌手汪苏泷担任荷兰探秘之旅第3季“品质探秘官”

作为歌手,汪苏泷凭借自己对每张作品的高要求,斩获了一大批“忠粉”,其中更不乏85后、90后妈妈群体。由“自带真实流量+严谨高水准”的他带领从全国选拔的4名佳贝艾特会员宝宝飞赴荷兰,探索“羊奶好消化易吸收”的奥秘,为消费者展现佳贝艾特羊奶粉的纯净、安全、营养,成功让节目引爆粉丝火热围观,实现声量、口碑双丰收。

最终“荷兰探秘之旅第3季”创造了全国0.63%高收视、4.55%的市场份额,在同时段少儿频道亲子类节目收视拿下第一,再一次刷新品牌在内容营销中的曝光效果。

软性神植入,打造“看得见”的品质营销

荷兰探秘之旅第3季中,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更突破往常综艺节目直接推送产品优势的硬广形式,巧妙地将品牌融入到节目内容中,进行深度的软性植入。

比如在荷兰街头进行“羊奶泡面”试吃比赛,通过羊奶新颖吃法和外国友人大口吃的享受表情,在表现羊奶味道好的同时扩大了产品消费场景。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开展荷兰街头“羊奶泡面”试吃比赛

汪苏泷到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自有牧场探访后,也悟出了“无忧成长”的秘密,通过独白向观众阐述一罐好吸收的羊奶粉,不仅仅需要好的配方,而且要有好的奶源和生产过程的层层把关。

最后由汪苏泷和会员宝宝组成的“品质探秘队”,实力亲鉴给出佳贝艾特奶源地“优秀”的勋章,更能使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的高品质魅力收获更多妈妈的放心。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情感+营养“双加持”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做了一系列软性的神植入,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捧腹的过程中牢牢记住了佳贝艾特奶源的天然纯净以及羊奶好消化易吸收的优势,让人不得不佩服佳贝艾特内容营销的高明之处。

情感+营养“双加持”,走心H5引共鸣

一场好的内容营销,仅仅让消费者get到产品卖点是不够的,重点是怎么能让消费者切身感觉到她的生活与品牌的紧密关联性。

在节目热播期间,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基于节目内对中荷育儿的观探讨进行内容发酵,联手育儿网旗下的妈妈社区发起了“妈妈不一样的伟大”妈妈育儿类型测试H5。H5在题目中再现妈妈“带娃”时的“揪心”场景,巧妙地让妈妈产生有好吸收的羊奶粉为宝宝做营养支持,带娃就能更省心的tips,还能生成妈妈“不一样”的专属海报,促成二次传播。

H5上线期间,分享妈妈“不一样”的个人海报,成为了千万妈妈朋友圈的新潮流,活动最终达到了20w+的访问量,引发了广泛妈妈们的共鸣和好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她们对羊奶粉好吸收的品类认知。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一次成功的营销,无非是好的内容,找到了正确的渠道。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此次借助捆绑热门IP《爱宝贝晒一晒》深度打造内容,不仅大大强化了品牌认知,达到了意想不到的传播效果,更实现了立体化真诚互动,成功将流量转化为实际购买力。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