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
2019年02月0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蛋白质作为婴幼儿组织形成及生长的主要营养素,是人体不能缺乏的营养元素,为满足宝宝日常生长发育所需营养和能量,建议父母给宝宝适当补充蛋白质,均衡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那么,什么牌子的蛋白质粉比较好呢?推荐聪贝冠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

聪贝冠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

聪贝冠牛初乳蛋白粉:蛋白质是营养物质的基石,而牛乳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蕴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全面丰富,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牛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够高效的抵抗细菌,改善宝宝肠胃系统,长时间食用可以增强和改善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助力宝宝茁壮健康成长。

聪贝冠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

聪贝冠乳清蛋白粉:乳清蛋白是天然的蛋白质,营养价值高,易吸收消化,被誉为“蛋白之王”,聪贝冠乳清蛋白粉,特意添加乳清蛋白粉,富含多种宝宝身体成长关键的营养元素,易吸收易消化,促进宝宝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和铁的吸收,有效起到稳定宝宝情绪、增强食欲、改善睡眠的效果,让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聪贝冠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 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

聪贝冠儿童营养蛋白粉系列还包括: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聪贝冠氨基酸蛋白粉、聪贝冠铁锌钙多维蛋白粉、聪贝冠全营养蛋白粉、聪贝冠钙+锌蛋白粉等,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宝宝健康营养好搭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