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电磁辐射伤害大 孕妈妈要预防哪些家具的电磁辐射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7日 12:51来源于:饭团麻麻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每天工作都要跟电脑长时间接触,所以很多准妈妈就会担心会对胎儿造成辐射。其实有研究证明:电脑的辐射对胎儿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所以上班需要用到电脑的孕妈就可以放心了。不过下面这几种常被孕妈忽略的东西反而会产生辐射,影响到胎儿,孕妈一定要多注意。

手机

手机在打电话的时候,产生的的辐射会比平时多出很多。孕妈在孕期无聊的时候,跟家人朋友打电话聊天解闷,就可能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孕期尽量还是少打电话,可以通过视频电话聊天,避免对宝宝造成伤害。不过孕期正常的玩手机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孕妈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买一件防辐射的背心,这样就可以放心刷剧了。而且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穿,都非常方便。

路由器

很多人都说路由器并没有什么辐射,其实无线路由器放射出来的电磁辐射是很大的,远远超出了家用电器的辐射程度。经常受到电磁辐射的孕妈,很可能会产生流产或是胎儿畸形的情况。所以如果家里用的话,最好选择国家规定范围内的路由器,这样辐射会小一些。另外不管是在公司上班还是在家,孕妈尽量远离路由器,这样对身体就不会产生什么大碍。

微波炉和电磁炉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用到微波炉,正常来说,是不会对孕妈的身体造成伤害的。但是如果微波炉存在泄漏情况的话,放射出来的微波就会对孕妈的身体产生一定的伤害。所以家里如果有微波炉的话,最好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是否有泄漏的情况,避免发生意外。除了微波炉之外,如果家里有电磁炉的话,做饭的时候孕妈也要注意腹部不要离它太近。

夏天阳光直射

除了这些常见的电器、电子产品之外,夏季炙热的阳光也会产生很大的辐射和强烈的紫外线,对孕妈的影响远比上面提到的辐射要多。所以孕妈在夏季的时候,出门尽量选在早晚,如果白天出去的时候,要注意防晒,避免太阳的直射。

饭团麻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