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挑奶粉 不妨这样试试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7日 12:51来源于:饭团麻麻
分享:

相信对于每一个宝妈来说,曾经都面临过给宝宝挑奶粉的艰难选择,但由于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所以宝妈在挑选奶粉时,要根据自家宝宝的具体情况来挑选,这样才能挑中一款真正适合他的奶粉。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宝妈们应该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挑奶粉。

根据奶粉的效果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想要知道奶粉适不适合宝宝,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先给宝宝喝一段时间,看看这种奶粉的效果如何。宝妈们可以以母乳为参考标准,看宝宝喝完奶粉后有没有出现上火、便秘、体重下降等变化,这些都是奶粉不适合的最常见特征,尤其是在刚刚更换奶粉的时候,宝妈一定要严密监控。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需要实践,但宝妈们也不要乱试,不然浪费钱不说,还可能造成宝宝生病。所以在挑选奶粉的时候,宝妈要尽量直接挑选不易上火、易于消化的奶粉,争取一次成功。

根据宝宝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宝宝的营养补充应该重在均衡,所以无论是母乳、配方奶还是辅食,宝妈都要注重营养的搭配,以免影响宝宝发育,这是为宝宝选择奶粉时的重要条件之一,但如果宝宝的体内已经缺少某种元素,例如钙、锌等,宝妈就应该根据其特点,挑选钙、锌含量较高的奶粉,或者是额外添加这些营养元素。

根据宝宝的喜好

当然,为宝宝挑选奶粉的基础条件就是看宝宝爱不爱喝,如果宝宝不爱喝,奶粉再好也是白费。但无论是母乳还是早期的配方奶,口味都比较淡,如果宝宝辅食添加调料过早的话,容易引起宝宝厌奶,宝妈需要注意。

根据宝宝的年龄

宝宝的年龄段不同,所适合的奶粉也不同,宝妈应该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适合宝宝阶段的奶粉,而且在换阶的时候最好使用相同品牌相同系列的奶粉,按照规定逐渐转奶,以免宝宝出现不适。

饭团麻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