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家长要知道的事:宝宝刷牙的五大误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7日 12: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牙齿健康要从第一颗乳牙开始护理,其口腔和牙齿健康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牙齿刷的好与坏不仅会影响宝宝的营养摄取与健康,还因宝宝牙缝大,不清洁干净会容易造成儿童龋齿。下面倍加洁来告诉你,宝宝刷牙的五大误区。

家长要知道的事:宝宝刷牙的五大误区

错误一:冷水刷牙

冷水刷牙会导致牙齿敏感的宝宝不适,也不利于儿童牙膏内的有效物质发挥活性,因此,专家建议宝宝刷牙时用接近体温的温水效果为宜。

错误二:用力过猛

宝宝刷牙的时候用力过猛的话,可能会伤害牙齿牙龈和口腔粘膜,对宝宝的口腔健康成长不利,专家建议控制力度,使用手腕的力量刷牙。

家长要知道的事:宝宝刷牙的五大误区

错误三:刷牙横着刷

刷牙的目的是为了清除宝宝牙齿表面和缝隙里的污垢,横向刷牙无法清除牙齿污渍,还有可能导致宝宝产生牙龈损伤或者牙齿敏感等问题。

错误四:刷牙时间短

据权威机构统计,中国人每天每次平均刷牙时间为59秒,无法完全彻底地清理口腔,专家建议宝宝每次刷牙不少于2分钟,需细致竖向地刷。

家长要知道的事:宝宝刷牙的五大误区

错误五:大牙刷才刷得干净

宝宝口腔和牙齿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受到外界变化所带来的刺激和侵害,因此,专家建宝宝的牙刷头大小应该等于2个半到3个牙齿的宽度。

倍加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