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如何正确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护肤系列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我们时时刻刻担心着婴幼儿肌肤健康问题。婴幼儿肌肤与成人将比较来说,要薄很多很多,它们更加的脆弱,更需要家长花费时间与精力来呵护。正值寒冬的这个时候,干燥与寒冷并存,只有保持宝宝肌肤水润,才能让宝宝肌肤免受侵害。天使森林护肤系列,各位家长可以了解一下。

冬季如何正确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护肤系列为你支招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多效特润霜

这款产品能够强化角质层保湿,启发哦滋养肌肤,增强肌肤弹性和精致度的作用,同时还可以隔离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损伤等等。

冬季如何正确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护肤系列为你支招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多效清润霜

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维持肌肤水份与油脂的平衡,让肌肤由内到外的丰盈水润。可以在皮肤标称形成滋养保湿膜,持续令肌肤柔滑细致,长久丰润。

冬季如何正确给宝宝护肤   天使森林护肤系列为你支招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护唇啫喱

采用草本植物配方,富含多种油脂成分,专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研发,确保产品纯正、温和、不粘腻,渗入唇部肌肤、补充所需养分,有效预防唇部干燥裂开现象。呵护滋养双唇,锁住水分,保持嘴唇滋润水嘟嘟。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