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果集山茶油婴儿润唇膏 天然呵护宝宝双唇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到了,气温低,水分流失快,除了皮肤干干的以外,宝宝的嘴巴也特别容易干,特别是口水多的宝宝,有时候不自觉舔一舔嘴唇,风再一吹就起皮干裂了。因此,婴儿润唇膏什么牌子好?初果集山茶油婴儿润唇膏,天然呵护宝宝双唇健康。

山茶籽油,被称为“东方橄榄油”,护肤功效比橄榄油更好,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与维生素E,能给宝宝唇部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深层锁水补水。初果集山茶油婴儿润唇膏,蕴含丰富的山茶油和其他天然植物提取物,食品级配方,温和不刺激,有效滋润宝宝的唇部。

初果集山茶油婴儿润唇膏 天然呵护宝宝双唇健康

山茶油作为跟人体皮脂最为接近的成分,具有很好的亲肤性,滋润不油腻,营养好吸收,在滋润宝宝唇部的同时,锁住双唇肌肤水分,有效缓解宝宝嘴唇干燥起皮等问题。不添加香精、矿物油、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健康安全,质量有保障。

初果集山茶油婴儿润唇膏,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天然呵护宝宝双唇健康,让宝宝用的舒心,妈妈买的放心。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