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尤妮佳提醒你 给婴儿穿纸尿裤的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准父母在给新生儿准备时,纸尿裤成为了宝宝的必备物品之一。但是,你真的了解如何正确使用纸尿裤吗?知道纸尿裤的使用注意事项吗?下面,就和尤妮佳一起来看看吧。

尤妮佳提醒你 给婴儿穿纸尿裤的注意事项

1、不宜包裹太紧

给婴儿穿戴纸尿裤时,不宜包裹太紧,建议父母除了腰部的大小以外,也要注意裆部是否合适,否则不便于宝宝活动爬行,过紧也会导致勒住宝宝肌肤,增大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

2、不宜超过肚脐

给宝宝穿戴纸尿裤的时候,不能让纸尿裤的高度超过肚脐,以免使宝宝肚脐与纸尿裤相互摩擦,造成宝宝肌肤不适或者感染,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肚脐发炎,建议父母穿戴纸尿裤时外翻。

尤妮佳提醒你 给婴儿穿纸尿裤的注意事项

3、勤换纸尿裤

通常情况下来说,宝宝每天需要更换10次左右的纸尿裤,随着年龄增长可以慢慢适当减少到6-8次或者更少,并且在宝宝拉了之后,更换纸尿裤之前,父母定要及时清洗干净宝宝屁屁。

4、睡前醒后更换纸尿裤

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在宝宝睡觉之前和睡醒之后一定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因为通常经历夜晚长时间的穿戴,宝宝屁屁会憋闷潮湿,不及时更换纸尿裤可能会容易导致宝宝患上尿布疹。

尤妮佳提醒你 给婴儿穿纸尿裤的注意事项

5、喝奶后不宜更换

很多父母在给宝宝喂完奶后,为了方便解决,直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这是不科学的。喝奶后换纸尿裤,宝宝保持的是平躺的姿势,又是刚刚喝完奶还没吸收消化,很容易导致其吐奶。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