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贝维告诉你 宝宝肌肤冬季的护理秘籍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冬天,气候干燥,需要给宝宝的皮肤进行保湿滋润的护理工作。因为宝宝肌肤天生娇嫩脆弱,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而引发肌肤问题,所以,给宝宝的护肤工作一定要小心有谨慎。在这里,贝维婴儿润肤霜告诉你,宝宝肌肤冬季的护理秘籍。

贝维告诉你 宝宝肌肤冬季的护理秘籍

1、宝宝洗浴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适合的水温在37-40℃之间,不宜过高或过低。

2、需要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沐浴露或洗护用品,天然温和,对宝宝肌肤刺激性小。

3、沐浴之后可以外用婴儿润肤霜,选择婴幼儿专用品牌,可全身使用,用量在5-15ml左右。

贝维告诉你 宝宝肌肤冬季的护理秘籍

4、建议宝宝内穿纯棉内衣内裤,而非皮肤直接接触保暖衣物,纯棉衣服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利。

5、需要每天更换并清洗宝宝衣物,使用婴儿专用洗衣液,记得要彻底漂洗干净,晾晒彻底。

6、久置的或新买的衣物、床上用品要正确晾晒干净,保持阳光照射消毒处理后才可以使用。

贝维告诉你 宝宝肌肤冬季的护理秘籍

7、不建议频繁使用消毒剂去消毒衣物,可以选择带有除菌抑菌功能的洗衣产品来替代。

8、尽量少去人群密集区域,如商场、超市等,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9、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饭后洗手,少食用冷盘,如熟食和凉菜等。

10、倘若宝宝发生严重肌肤问题,可以及时看皮肤科医生。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