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脸部为什么会皲裂 爱无可及US宝宝草本修护露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0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一直都说小宝宝的皮肤水嫩,希望拥有小宝宝一般的肌肤。为什么宝宝皮肤看起来就那么的水嫩呢?因为他们皮肤富含的胶原蛋白成分比较高,所以与成人相比较就更加娇嫩了。就因为这样,孩子的皮肤更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的情况!冬季经常有宝妈问:家里宝宝一到冬季凉爽就皲裂脱皮。爱无可及US宝宝草本修护露了解一下。

宝宝脸部为什么会皲裂  爱无可及US宝宝草本修护露告诉你

冬季的天气比较干燥,再加上寒风阵阵就更加容易让小宝宝的脸部变得粗糙,甚至会皲裂。如果你加宝宝是一个爱哭鬼的话,情况会更加的糟糕。冬季需要给宝宝多喝水,多吃水果,补充水分至关重要。同时也要给宝宝准备他们专用的润肤露才是,爱无可及US宝宝草本修护露婴幼儿专用,不刺激。

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为缓解因痱子、湿痒等因素引起宝宝肌肤干裂、干燥、起皮、粗糙等,添加山茶油、人参等植物精华,为肌肤滋养和修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滋润肌底,使宝宝肌肤恢复至自然状态。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