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呵婴幼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10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特别是长时间与纸尿裤接触的屁屁,更值得家长谨慎细致的呵护。并且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纸尿裤成为保护宝宝屁屁的关键,百呵婴幼儿纸尿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百呵婴幼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Caredby百呵,是佛山市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的品牌,食品级安全,高品质保证,产品均通过了欧盟安全CE认证、美国FDA安全标准认证和国际标准IOS联合认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致力给中国宝宝带来世界级的关爱与呵护。

百呵婴幼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百呵婴儿纸尿裤,NB到XL码,5个规格,人性化设计,科学裁剪,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3D球面表层设计,海量吸水锁水,有效减少宝宝屁屁与排泄物之间的直接接触面积,透气底膜搭配高分子吸收层,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透气干爽,贴身舒适,高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让宝宝乐享探索每一天。

百呵婴幼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百呵婴幼儿纸尿裤,国产良心纸尿裤品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