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乐婴活性铁饮液 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不再缺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1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iron)是人体必需的、含量最多的微量营养素,体内的铁按其功能可分为功能铁与非功能性储存铁两部分。功能铁占体内铁总量的70%,主要以血红素形式存在于血红蛋白、肌红蛋白、脑红蛋白、血红素酶类、辅助因子等中,因此我们称血红素为人体的功能铁。母乳中铁营养消耗殆尽,如果不及时补铁,很容易发生缺铁,进而导致贫血。

宝宝缺铁会出现头发干炸、脸色蜡黄或苍白、脾气暴躁、没精神,甚至还会更加容易呕吐、烦躁不安、智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当然缺铁还会影响体内的代谢,导致细胞色素酶系统缺乏。

宝宝缺铁怎么办?除了能从膳食中摄入,还可以从补铁剂中获得铁元素的添加。葵花乐婴活性铁饮液富含天然活性补铁成分,不刺激肠胃,吸收率高。可以帮助宝宝改善缺铁性贫血以及因铁质不足产生的生长发育受阻,促进人体的能量代谢,协助管理改善膳食缺铁,维持宝宝的身体健康,增加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同时也有利于宝宝的脑部神经发育。

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