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生儿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11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导读】从得知怀宝宝开始,麻麻们就开始为宝宝的降生做准备了,不仅要备好宝宝的所需品,更要学习养育宝宝的各种知识。 宝宝一出生最先需要的必需品就非纸尿裤莫属了,那么如何正确的为新生儿宝宝选择尿裤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纸尿裤选择需要考虑的几点。

从得知怀宝宝开始,麻麻们就开始为宝宝的降生做准备了,不仅要备好宝宝的所需品,更要学习养育宝宝的各种知识。

宝宝一出生最先需要的必需品就非纸尿裤莫属了,那么如何正确的为新生儿宝宝选择纸尿裤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纸尿裤选择需要考虑的几点。

一:轻薄透气

天气炎热,对于要一直穿着纸尿裤的新生儿宝宝来说,选择一款轻薄透气的纸尿裤是必不可少的。轻薄、透气强的纸尿裤表层会有肉眼看不见的细小孔,能够迅速排除闷热湿气,保护宝宝不产生红屁股。

二:亲肤柔软

新生儿宝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小屁屁变红、甚至被磨破;如果选择的材质不过关,不够环保安全的话也会刺激伤害宝宝肌肤,造成过敏等不良情况。给宝宝用的纸尿裤一定要极致柔软舒适,让宝宝的小PP可以在每时每刻享受如麻麻拥抱般的舒适感。像日本进口,帮宝适一级帮一样,羽绒材质,轻薄透气,日本产院NO.1,是一款专门为新生宝宝设计的纸尿裤。

三: 吸收快又好

纸尿裤吸收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而且纸尿裤吸收多,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睡眠中的宝宝,也更经济。

准麻麻们,看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对如何选择一款正确的纸尿裤有了深刻的理解了呢?希望宝妈们为我们的宝宝挑选一款轻薄透气、柔软舒适的纸尿裤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