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奶粉肉毒杆菌“毒奶粉”系为错误警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3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疯传的“新西兰奶粉肉毒杆菌”事件让一些家长“提心吊胆”,奶粉问题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家长的心就是“悬着”的。不过近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当地召开发布会称:从当下的调查结果中可以得出恒天然乳清蛋白粉中发现的细菌并不是肉毒杆菌。此次恒天然的肉毒杆菌事件是一起错误警报,对大众造成了一定的恐慌,很抱歉。

初级产业部表示:被确认的“肉毒杆菌”其实是一种生孢梭菌,并不能够产生如同肉毒杆菌这样的毒素。尽管有些生孢梭菌水平的升高与食品腐烂有一定的关系,但目前而言并没有发生过生孢梭菌引起食品安全问题的事件。

当前,初级产业部已经将检测报告提交到海外机构,相信很快就有完成的诊断报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