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聚焦宝宝树上市 或将树立资本市场典范标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15日 11: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下,尽管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氛围之中,但新一年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始,2019年的资本市场相继“开闸”。抛开未来不确定的股市走向,仅从2018年频繁震荡的状态来讲,如果要提振投资者信心,以及为低迷股市带来活力创新,依然需要“蓝海市场+价值投资标的”的推动。从上市不久的一些新标的来看,“互联网母婴行业第一股”宝宝树上市或将成为树立资本市场典范标的公司。、

2018年11月,宝宝树上市,发行价6.8港元,首日股价最高涨幅5.15%。时隔三个月后,瑞银的研究报告对宝宝树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10.48港元。透过深入了解发现,宝宝树上市后股价表现亮眼,绝非一时“热概念”,而是具备了蓝海市场下成为价值投资标的优势。

蓝海市场成为宝宝树上市爆发“东风

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9年中国母婴家庭服务平台研究报告》中指出,2018年中国母婴家庭服务平台收入规模约50亿元,在业务扩张、场景拓展、智能化趋势下,行业收入构成将趋于多元,并将于2021年达到92亿元。产业形成“墩座型”结构,长尾市场占据50%市场份额。

对于宝宝树而言,这样的蓝海市场再一次证明了当初公司成立时的战略正确性。宝宝树从2007年开始,已经先从PC端母婴交流社区开始逐步向着年轻母婴家庭的全产业链进发,涵盖了电商、教育、知识付费、C2M、医疗大健康等众多领域。更为关键的是,股市激荡多年,专注母婴家庭领域的公司并没有真正进入到资本市场,宝宝树上市成为了“互联网母婴行业第一股”,这也意味着投资者们有了更新、更有活力的标的选择,同时该标的也是引领行业的标杆,从而形成了利好的投资涨幅趋势。

落地性战略助力宝宝树上市爆发“亮剑”

如果说蓝海市场是所有上市公司的“资源战场”,那么每一家上市公司自身的实力和战略则是“亮剑真功夫”。宝宝树上市提振投资者的信心,更大因素源于企业落地性发展战略,“看得见、,摸得着”般的产业布局与拓展成为价值投资标的之关键。

宝宝树上市前,已经分别与复星、阿里巴巴、好未来等国内顶级投资方进行深度合作,陆续在大健康、线上线下零售、C2M、知识付费等多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如2019新年伊始,宝宝树上市不久便开启了其引领母婴行业新零售的进程,成立“宝宝树母婴联盟”。此外,宝宝树上市之前,宝宝树就已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上市后,宝宝树仍不忘初心,成立宝宝树扶贫基地,充分借助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把优质的内容、产品、服务和当地母婴家庭需求相连接。

现如今,宝宝树已经建成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和最大的商业群体数据库,打造了稳固的商业基础。最为关键的是,宝宝树上市后之所以具备树立资本市场典范标的这种涨幅趋势,离不开宝宝树深耕母婴行业十余年来所拥有的强大用户粘性和流量。数据显示,在2018年 7-9月,宝宝树平台上的平均MAU总数达1.75亿人次,其中移动端MAU为 2520万。

蓝海市场提供了发挥价值得的“舞台”,而在此基础上又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清晰落地的战略实施,这应该是宝宝树上市后股价爆发的重点,让投资者踏实,长久投资,这样的宝宝树将会释放无穷的发展潜力,投资者可以拭目以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