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纯净保湿水活面霜 原生植萃养护一抹莹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6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的准妈妈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使得肌肤的抵抗力严重的下降,肤质变得脆弱不堪,若是再不加以防护的话,无论是孕前还是孕后将会给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除了因为孕期受到身体机能影响会引发肌肤问题,环境污染也是造成肌肤脆弱比例上升原因之一。

红色小象孕妇纯净保湿水活面霜   原生植萃养护一抹莹润

红色小象孕妇纯净保湿水活面霜为脆弱肤质定制,精选配方,潜心科研,严选成分,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化学物质,萃取源自天然红藻精华配合霍霍巴籽油,多重保湿力,帮助缓解肌肤干燥对抗外界环境刺激,为肌肤带来温和纯净的莹润体验,适合孕产期人群、哺乳期人群以及脆弱肌人群。

红色小象孕妇纯净保湿水活面霜   原生植萃养护一抹莹润

红色小象孕妇纯净保湿水活面霜   原生植萃养护一抹莹润

红色小象孕妇纯净保湿水活面霜萃取的天然红藻精华,含有珍贵的养肤成分,经过精粹提取用于孕妈妈和婴幼儿宝宝的护肤产品系列中,借助大自然的纯净馈赠给予准妈妈们纯净的关爱,帮助妈妈们缓解干燥的肌肤状态,缓解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和侵害,呵护孕肌娇嫩皮肤,维持水油平衡的肤质,每一次涂抹都让妈妈们倍感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