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维生素C+高钙营养软糖 味道香甜可口宝宝爱吃也爱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7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缺乏维生素C和钙时,要如何补充才能快速的达到想要的目的呢。维生素C是属于一种水溶性维生素,而钙被称为“生命基石”,是儿童成长中的重要营养元素之一。由于孩子正处于生长期,仅仅只依靠从食物摄入是无法满足宝宝的身体需求的,因此在宝宝的正常膳食之外,还需要额外的补充钙质。

而服用钙和维生素C可以大大的提高人体抵抗力。根据美国实验证实,服用维生素C感冒发病率下降15%,严重程度下降19%,持续时间减少31%。另外钙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直接作用就是钙能维持调节身体内许多生理生化过程,调节递质释放,增加内分泌腺的分泌,维持细胞膜的完整性和通透性,促进细胞的再生。

康保聪维生素C+高钙营养软糖 味道香甜可口宝宝爱吃也爱玩

康保聪维生素C+高钙营养软糖精选天然优质水果浓缩,富含维生素C、高钙以及DHA等营养元素,味道香甜可口,宝宝越嚼越喜欢吃。并且康保聪维生素C+高钙营养软糖的颜色也是很多彩,香甜Q软,宝宝爱吃也爱玩,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