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安抚奶嘴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17日 13: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宝宝的智力发育就会有这种强烈的生理需求,舔咬衣服或围嘴很不卫生,如果染上吃手的习惯不只是卫生问题,长时间吸吮会导致宝宝的手指红肿溃烂甚至甲床变形。安抚奶嘴用得早,不如用得巧,把握适用时间它就是照顾孩子的好帮手。婴儿吸吮的生理需求,在出生至六个月大的这段时间非常强,此时依赖奶嘴可以理解。但是当孩子长到两三岁,安抚奶嘴的阶段性任务完成后,一定要及时功成身退哦!不是所有宝宝都很难戒掉,凡事都是有利有弊,在使用的这2-3年的时间里,对宝宝和父母都是有很大好处的。绝大部分的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后就不想再吃了。安抚奶嘴要根据宝宝的口腔、牙龈的不断生长做及时的调整更换。

安抚奶嘴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

苏维妮贴心全面的设计理念为您的宝宝提供从-2(早产儿)到12个月的不同大小不同款式的安抚奶嘴。西班牙儿童牙科协会认证,苏维妮奶嘴的设计有利于宝宝口腔的健康发育。我们为您带来的不只是欧洲进口的产品,还有更科学更利于宝宝成长的喂养方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