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提醒:新的一年你的儿童游泳池设备该换新的了
2019年02月18日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回来后,紧接着一连几天的降雪,气温也是持续走低。终于从昨天开始太阳出来了,积雪也都融化了,天气逐渐变得温暖。

春天万物复苏,各大婴儿游泳馆们也陆陆续续开始了新一年的生意。新年新气象,你的婴儿游泳馆内部设施儿童游泳池设备是不是也该换新的了呢?

游乐宝提醒:新的一年你的儿童游泳池设备该换新的了

游乐宝新春优惠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凡购买亚克力组装式儿童游泳池、大型钢结构游泳池和室内儿童水上乐园设备的客户都可享受免费领取宝宝洗澡盆和婴儿游泳圈数个。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感谢各新老客户上一年中对金色太阳的支持与信任,特地打造了新年伊始的新春特惠活动。

游乐宝提醒:新的一年你的儿童游泳池设备该换新的了

游乐宝所有水育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层层质检,确保每件出厂产品都符合标准。金色太阳婴幼儿游泳池设备厂家在2019年全新起航,竭力为客户带来更大更多的利益;也诚挚的邀请各能人异士的加入,为中国孕婴童产业再添光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