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商法落地奶粉代购“凉凉” 国产奶粉崛起·发展新机遇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8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代购圈现在流行这样的一句话:“电商法落地,代购就要凉凉啦”。为什么会这样呢?

电商法落地奶粉代购“凉凉”   国产奶粉崛起·发展新机遇

美庐奶粉,天然保鲜好吸收

就慕言而言,朋友圈代购奶粉的朋友真的就少了很多,对于新晋升为家长的朋友来说十分焦虑。无论是2段奶粉还是3、4段奶粉,一直青睐代购如今却要另选渠道。

在2019年1月1日的时候,《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将代购以及微商纳入了法律监管范围。在电商法明确规定:没有中文标签以及不是国家认监委认证工厂生产、未获取配方注册制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能够在网络平台销售。想要去国外代购奶粉的朋友,是没有那么容易了。

同时,电商法的落地,将会进一步的规范国外奶粉进入中国市场渠道,也将推动整个国内奶粉市场洗牌。而国产奶粉正在崛起,或许这就是一个发展的新契机·机遇。

随着新电商法产生的效应逐渐显现,生产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也将加速整个婴幼儿奶粉行业的转型升级。毋庸置疑,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博弈的下一程,将围绕消费者品质化、精致化的生活需求展开。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