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儿童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冬季与干燥说拜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18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敏感娇嫩,每次一到冬天,就能感觉到来自干燥气候的深深恶意,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因此想要宝宝肌肤健康水润,需要父母做好护理工作,特别是儿童润肤霜,更是每天不能少,推荐欧贝氏儿童润肤霜系列,让宝宝冬季与干燥说拜拜。

欧贝氏儿童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冬季与干燥说拜拜

欧贝氏,秉承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护肤产品,欧贝氏儿童润肤霜,蕴含丰富的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和护肤精华,质地柔和细腻,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天然悉心地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欧贝氏儿童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冬季与干燥说拜拜

欧贝氏儿童润肤霜分为:儿童倍润保湿霜、儿童滋养防皱霜、儿童水润营养霜,四大功效,五谷亲护,在宝宝的日常护理中给予安全天然的滋养水润,长时间使用能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补水保湿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有效缓解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

欧贝氏儿童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冬季与干燥说拜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刻不容缓,欧贝氏儿童润肤霜系列,有效提高宝宝肌肤抵抗力,天然滋养宝宝肌肤,让宝宝冬季与干燥说拜拜,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