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小学生背5斤枸杞上学走红# 如何预防儿童近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9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微博上有一个#小学生背5斤枸杞上学走红#的话题尤其的引人关注,现在的不仅要抓孩子的教育,还要抓孩子的健康。养生不再是80后、90后们的事情,就连10后的小学生都开始背枸杞上学了,但他们不是为了养生而是为了养眼。

#小学生背5斤枸杞上学走红#     如何预防儿童近视

由此可以看出,近视已经成了社会讨论的热点之一,因为手机、平板、游戏机等电子产品层出不穷,手机甚至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所有的孩子都会有机会接触到手机、电脑,经历电子产品的摧残,目前中国5岁以上的人口数量中,每三个人就有一个患有近视。几乎每个寒暑假过后,都是孩子们眼睛视力的一场浩劫,如何预防儿童近视,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视力好呢?

#小学生背5斤枸杞上学走红#     如何预防儿童近视

1、教导孩子看书、写字的时候要选择适当光线的环境,光线最好是从左边照射进来的,不要在过于昏暗或者是太亮的光线下看书写字,课间10分钟也注意眼部休息,减轻视力疲劳。

2、让孩子坚持做眼保健操。

3、培养孩子正确的看书写字的姿势,不要趴在桌子上或者是扭着身子,书本和眼睛之间要保持一市尺的距离,身体应该;离课桌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手离笔尖一寸的距离,家长给孩子准备的学习桌要选择适合孩子身材的,不要过高也不要过矮。

4、注意看书、看电视的时间,没持续30-40分钟之后就要让眼睛休息20分钟,眼睛向远处眺望,多看看绿色的植物,缓解一下眼部疲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