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9日 10:25来源于:发现品牌江西采编中心
分享:

CCTV《发现品牌》栏目是一档为全国的优秀企业做品牌效应的企业专题片,以媒体独特的视角挖掘全国的优质民间品牌,通过采编记者实地走访筛选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意在指导和推动我国更多民间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传统红糖在中国已经传承几千年,很多相关古书籍也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记载和肯定,如《本草纲目》、《千金方》等书籍。现代中医学也将红糖归属于药食同源的食品。但中国自工业化革命开始(二十世纪初),白糖企业兴起后,赤砂糖(工业化生产白砂糖的附属产品)就一直以红糖的名义在市场上销售至今,持续了百年之久。近年来随着传统红糖认知的回归和权威信息平台的传播,其中以2015年央视3·15晚会最有代表性,同时自2000年左右开始部分传统红糖企业和品牌的兴起,让真正的传统红糖又回归到百姓的生活当中。

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在对红糖行业的调查研究中,了解到江西中糖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液态红糖—茅蔗膏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性公司。

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董事长 胡青平

中国液态红糖——茅蔗膏至今已有千余年历史,因其的膏状特点成为传统红糖中的一枝独秀!因液态红糖原材料——茅蔗产地稀缺和其特有的种植土壤(目前全国只有景德镇极少一部分泥沙型土壤可以种植)导致茅蔗膏的产量非常有限,在近一千多年的时间里都披着神秘的面纱,不为世人所了解。明朝开始当地茅蔗就是皇室贡品,并风靡为达官贵人的滋补佳品。

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江西中糖食品有限公司恪守传统红糖熬制的每一道工艺,并以传统红糖回归与复兴为使命。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世界瓷都景德镇乐平市名口。公司不仅整合当地多家传承千年的知名家族手工作坊,而且通现代研发技术和科技力量在传承传统红糖的基础之上将其提升到一个更新的高度。

2018年11月,江西中糖食品有限公司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选中,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其“红糖”行业优选品牌称号,以兹鼓励。

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热烈祝贺“糖公子”茅蔗膏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能够获得“中国优选品牌”,证明了“江西糖公子”在红糖行业内做出的一定贡献和成绩。江西中糖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糖公子、妈咪爱、老糖匠等系列液态红糖茅蔗膏采用纯茅蔗汁为原料。用现代化先进设备进行深度过滤,熬制过程不加入任何添加剂,并按传统古法熬制工艺熬制而成。最大化保留了茅蔗汁中的天然营养成份及微量元素。真正做到天然无添加、营养更健康!为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女性的健康养生需求提供了纯正的液态红糖。也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注入一股新的源泉!

发现品牌江西采编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